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IDC:2022年上半年中国IT安全软件市场同比增长13.1%

时间:2022-10-18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佚名

10月17日消息,行业分析机构IDC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22年上半年中国IT安全软件市场厂商整体收入为15.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8.7亿元),较2021年同比增长13.1%。

报告显示,2022年上半年,在中国IT安全软件市场的功能市场/子市场中,软件安全网关市场增速最快,这也基于云计算市场(包括公有云、私有云)整体平稳发展的带动。

从行业来看,金融、运营商、公共事业(电力、水力等)、能源等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行业的资金投入比较稳定,带动整体IT安全软件市场向好发展。

IDC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分析师表示,云安全和数据安全的向好发展帮助中国IT安全软件市场在上半年实现13.1%的增长。下半年,安全厂商一方面需要降本增效,保障企业健康平稳运行;另一方面需要灵活调整产品和服务交付模式,提升项目可执行性和结项回款效率,并加大对资金充足行业的关注,为全年业务实现快速发展积蓄力量。

IDC认为,未来市场需求依然旺盛,中国IT安全软件市场仍具备广阔增长空间。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