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消费需求回暖 9月份中国电商物流指数升至年内次高点

时间:2022-10-10来源 : 央视网 作者 : 佚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10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传统消费旺季加持下,与线上消费密切相关的电商物流市场回升明显,9月份中国电商物流指数升至年内的次高点。

9月份中国电商物流指数为108.1点,比上月提高3.9个点,指数水平接近今年2月108.9点的高位。其中,电商物流总业务量同比增速重回20%以上。全国所有地区电商业务量均有所增长,其中,东部地区回升幅度最大。

从就业来看,9月份电商物流人员指数创全年新高,显示市场对电商从业人员需求强劲。

另外,农村电商物流业务量回升明显,并实现两位数增长。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