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iQOO 10系列正式发布:首发量产200W 超快闪充

时间:2022-07-20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佚名

7月19日,iQOO 10系列正式发布,首发商用200W超快闪充,搭载第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配备了自研芯片V1+。

据了解,2020年,iQOO 5 Pro行业首发商用120W超快闪充;2022年,iQOO 10 Pro首发商用的200W超快闪充,实现了10C超薄极片电池的行业首发及量产,相比传统120W的6C规格,最大充电能力提升了166%,配备200W氮化镓迷你充电器,超快模式下只需10分钟就能将内置4700mAh大电池从1%充至100%。

“10分钟满电”的背后,是iQOO对闪充技术的多年深耕。200W超快闪充从充电方案、电池、充电头到充电线,实现了全链路十大创新:新氮化镓迷你充电器、新10C超薄极片电池、新三路电荷泵充电芯片、新1.5m加长充电线、新电池隔膜、新电池电解液、新保护电路、新堆叠方案、新导热凝胶以及新自研电池健康算法。

另外,iQOO 10系列全系支持HDR10+和DC调光,拥有1500nits局部最高亮度和800万:1的对比度。iQOO 10 Pro搭载三星E5 2K超视网膜屏,具备自研屏幕色准算法,JNCD和ΔE分别达到0.28和0.32;支持LTPO无级变速3.0;iQOO 10还搭载三星E5超视网膜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具备屏幕指纹识别,搭载超声波3D广域指纹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iQOO 10系列通过KPL比赛用机测试认证,iQOO 10更是成为2022年KPL官方比赛用机和2022年CDM使命召唤手游官方指定用机。

在影像方面,iQOO 10 Pro带来“微云台双主摄影像系统”,主摄搭载5000万像素三星GN5大底传感器;第二颗主摄镜头为5000万像素的150°鱼眼超广角镜头,支持AF自动对焦,支持鱼眼、超广角和微距三种模式;第三颗后置镜头是1460万像素长焦人像镜头,拥有OIS光学防抖和最高3x光学变焦能力。

外观上,iQOO经典的“速度美学”融入全新设计语言,将线条语言的“竖的刚毅、横的平和、斜的动感”,演化为地平线腰线的恒定平稳对比斜纹排布,用平面矩形的撞色设计,表达现代主义设计。

iQOO 10 Pro拥有经典的赛道版和传奇版两大配色,上部采用亮面瓷釉玻璃结合碳纤纹理,机身下半部分,传奇版采用全新有机硅皮革,再现经典传奇三色纹设计;赛道版采用荔枝纹素皮。iQOO 10则拥有燃擎、赛道版和传奇版三大配色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