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智慧外屏创新交互 华为P50 Pocket新色上市

时间:2022-07-05来源 : 中国经济网作者 : 王惠绵

7月4日,华为举行nova1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两款华为P50 Pocket(P50宝盒)全新配色云锦白和天青蓝清新上市,采用亮泽玻璃和高级素皮的拼接设计。超光谱解析技术与镜像智拍体验的再次升级,让华为P50 Pocket成为今年夏日潮流的时尚单品。

超光谱超级影像系统是华为在对先进影像能力探索中的创新成果,打造技术与艺术的深度融合,其包含的超光谱影像单元由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3200万像素超光谱摄像头和10通道多光谱传感器、超光谱补光灯、激光对焦传感器组成。

在P系列强大影像的基础上,超光谱超级影像单元可以让华为P50 Pocket发现可见光之外的细节,同时参与到图像融合中,提供更加有层次感的照片;超光谱超级影像单元还能在成像中捕捉细节信息,提供更清晰、更精准的影像还原能力,当更多光谱信息被超光谱超级影像单元感知后,华为P50 Pocket具备了更强的场景环境感知能力,能够智能识别场景,带来更佳的拍摄体验。

在夏天,许多消费者担心被强光晒伤,因此需要关心周围环境的紫外线强度。华为P50 Pocket的超光谱影像系统不仅在影像上具有强有力的表现,同时在美肌管理中也是个得力“助手”,可以检测皮肤状态。环境紫外线检测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实时检测紫外线,提供消费者针对性的防晒建议。

华为P50 Pocket此次还升级了独特的镜像智拍功能。开启镜像智拍,内屏和外屏同时显示取景画面,拍摄者和被拍者都能在取景画面中实时预览拍摄效果。华为P50 Pocket智慧外屏还可实现创新交互体验,无需展开即可实现通知、日程、音乐、天气、支付等主要功能的操作,通过万能卡片,即可更快捷的获得想要的信息以及服务。

据悉,华为P50 Pocket云锦白、天青蓝配色于今晚18:08上市,其中8GB+256GB售价8988元、8GB+512GB售价9988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