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视联动力推出 云平台一体化流媒体服务系统

时间:2022-06-30来源 : 经济参考报 作者 : 张汉青

随着视联网应用不断拓展,为满足更多用户需求,打造多种类、高安全、高可用的企业级客户服务新体验,视联动力推出全新的云平台一体化的流媒体服务系统。据悉,这是一款能够覆盖移动业务、可私有化部署的视频网关服务器产品,可实现视联网与移动端用户无缝连接,实现特色移动视频业务。

记者了解到,云平台一体化的流媒体服务系统具备支持移动终端、使用视联网服务、可独立构建云会议平台、快速入会、手机控会、集约部署、可满足多行业通信等特点。同时,因视联网“非IP”优势,云平台一体化的流媒体服务系统无惧木马、病毒攻击,可保障不间断运行。

据介绍,视联动力自主研发的视联网技术已深度应用于市域社会治理、数字政务、远程医疗、远程心理服务、应急指挥等多个领域。面向数字政府建设,视联动力推出“一网两线”异构灾备网、视联网分布式应急指挥系统、“互联网+监管”非现场监管系统等多个解决方案。这些基于视联网技术安全特点打造的方案,为使用方规避了传统网络风险及数据风险,是视联网推动网络安全由被动转向主动的创新探索和有效实践。

相关专家表示,借助云平台一体化的流媒体服务系统实现会议、监控、直播等各类视频业务的集中化管理,扩展更丰富的视联网应用场景,已成为各行业视频业务应用的趋势。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