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电商直播节文旅带货 创新形式力促双节消费

时间:2021-09-14来源 : 广州日报作者 : 陈薇薇

近日,正在进行的第二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记者了解到,参与直播的企业涉及了文旅、汽车、美食、食品等各个垂直细分行业市场,其中文旅企业商家在线上直播间里推出的“宠粉”优惠促销给力,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咨询下单。

据了解,本次直播电商节将持续到本月28日,有参与的文旅商家表示,直播电商节涵盖了中秋假期,并持续到国庆假期前,对于商家来说正好可以通过这次契机以直播的方式带货,促进双节期间的本地文旅消费。

市民程小姐表示,近期关注了多场第二届直播电商节的文旅直播:“本来就计划中秋带着家人孩子在市内度个假,所以趁着直播活动刚好购买一些旅游产品。”程小姐对一款广州长隆熊猫酒店“双人游套票+自助晚餐”的优惠产品很感兴趣,比较价格之后,她发现直播间的价格的确很优惠,相当于原价的6折左右,一个套票基本上就解决了中秋市内游的需求了。程小姐还惊喜地发现,直播间里的产品退改条款灵活,比如未预约可全额退、随时退、过期退。

记者了解到,参与本次电商直播节活动的文旅商家通过视频号、抖音等平台带货,很多产品都是针对游客双节出游的需求定制,而相关平台也给予了直播商家一定的支持,助力促进消费。

巨量引擎广佛本地直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通过打造第二届直播电商节抖音专场以及本地生活专场的方式参与活动,是希望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将直播电商节活动覆盖到更多元的消费品类中,以满足文商旅多元融合的新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