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国美正式启动“真低价·持久战”第三战 携手行业专家寻求电商大促破局之道

时间:2021-06-10来源 : 中国网科技作者 : 佚名

国美集团昨日在京举办“大促值得再定义”线下系列沙龙,据了解,此次沙龙聚焦当下电商大促痛点,寻求破局之道,探寻中国零售行业发展新方向,同时正式启动国美“真低价·持久战”第三战。

据介绍,今年618大促,国美集团结合“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的实践经验,提出:大促“值·得”再定义!这标志着“真低价·持久战”第三战正式打响。

国美零售投资公司CEO何阳青表示,从疫情开始到现在,国美推出以线下3000多家门店为单位,三公里为半径的网格化模式,线上线下联结形成的“一店一页”模式。在这种模式下,能精准地为周边消费者服务,再结合其“准时达”的物流体系,就与纯电商的经营模式形成差异化。

国美零售控股经营策略与执行中心VP曹成智表示,国美致力于从平台方面减少运营成本,提升盈利能力,继续拓展强化供应链和服务优势,加速开放第三方供应链合作,并将通过强化“真选”,保障用户购物体验。

关于供应链,国美定制公司CEO程琳表示,做零售企业,一方面是做平台,另一方面就是做供应链。他同时解读了对供应链的认知,即不是有好的货盘就算供应链,而是应该有一套非常完善的自动结算、进货、配送、服务的信息和服务体系,关键在于后台整个服务系统和信息系统的打造。

对于今年618新零售的竞争新焦点,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表示,必须让“优质”与“优价”共存,国美的“真快乐”其实就是适应现代市场竞争格局的产业,国美线上线下结合的优势,将有着巨大的机会。  

会议最后,国美零售经营策略与执行中心VP曹成智宣布国美“真低价·持久战”第三战!正式启动。在618大促期间,真快乐APP主推百余款全品类商品。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