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苏宁家乐福启动万人招聘计划

时间:2020-02-14来源 : 北京日报作者 : 孙杰

苏宁时代的家乐福,抛出一项新计划。记者昨天了解到,苏宁家乐福将启动2020年万人招聘计划。

苏宁家乐福称,基于2020年公司的发展策略、到家业务的快速发展、门店社区生活中心功能定位的升级改造、苏宁一小时场景生活圈的深度融合等,将开放包括理货、配送、收银、客户服务等一线作业岗位及产品采购、O2O运营、门店店长等管理岗位,预计吸纳人才超10000人。具体会根据各岗位情况陆续开展。

苏宁家乐福CEO田睿表示,在当前疫情下,苏宁家乐福坚守零售阵地,在加大防疫措施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同时,保供应、保价格、保质量,保障市民日常生活所需。

去年,苏宁易购以48亿元人民币等值欧元收购家乐福中国80%的股份,将这家进入中国市场二十余年的零售巨头收入囊中,家乐福从此进入苏宁时代。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