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联想战略核心瞄准智能领域

时间:2019-07-10来源 : 北京日报作者 : 赵语涵

7月9日,联想发布全新品牌口号“联想 智慧中国”,这也释放出未来将瞄准智能领域的信号。联想首席战略市场官乔健表示,全新品牌口号的发布,是希望改变人们对联想只是专注PC业务的印象,新时代的联想业务将更加多元。

全新品牌口号发布的同时,联想还发布了最新品牌视频,并宣布其打造的未来中心开始试运行。未来中心内既展示了联想在智能家居、智能办公、智能交通等与大众日常息息相关领域的“黑科技”,也展示了超级计算机、云计算服务器等联想最新成果,未来将有望面向公众开放。

联想还晒出了其在行业智能上的一系列成果。在智能制造领域,合肥联宝工厂借助大数据对产线进行预测性维护,提升了设备响应速度。在AR领域,联想帮助商飞上飞公司创建出一套AR与飞机制造领域相融合的路径和工业标准,为我国商用大飞机制造注入技术支持。在医疗行业,联想的E-health诊断辅助系统通过图像识别和机器学习,用人工智能对CT图片进行解析,生成肝脏体积、肿瘤体积、肿瘤所在区域等量化数据,辅助医生进行诊断,大步提升了肝癌领域的医疗效率。在教育行业,联想通过AI技术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学习内容,并进行个性化学习。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