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9中国互联网大会亮点纷呈 AI公园震撼登场

时间:2019-07-08来源 : 千龙网作者 : 佚名

中国互联网协会一路伴随中国互联网成长,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大会凭借高端规格、专业品质、贴近产业前沿,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行业品牌活动之一,是中国互联网历史长河中最为悠久的综合性行业盛会。

2019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7月9日-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主题为“创新求变再出发——优质发展谱新篇”,以创新谋发展,以实践促振兴,积极探索互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是大会主题的生动阐释。

目前,中国互联网大会正在紧张的筹备中,这届大会有哪些闪亮特别的展览呢?

历史时刻再现,特别精品汇展

今年是互联网诞生50周年,也是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5周年,是具有历史性纪念意义的年份。本届大会将特设“中国接入互联网25周年回顾”主题展,全方位梳理世界及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历程。

AI场景互动体验机器人大显身手

在AI公园展区精英荟萃,有人工智能行业的国家队,凭借领先的深度学习算法和人脸识别技术的深醒科技,虹膜识别技术领跑者中科虹霸,专注于智能语音交互的标贝科技,专注于线下数据的持续积累和挖掘的众盟数据。

对人类生活带来重大影响的各类机器人集体上阵,如以国际顶尖的AI和机器人技术解决方案的神州云海、森汉的小型人形机器人在双足动态自平衡行走系统的国内研究领域处于并保持了多年的绝对第一。还有聚合丰富教育资源,将AI互动体验与浸入式学习场景相结合的布丁豆豆,STEAM创新教育机器人美科科技。

各类改善人们生活的黑科技也将亮相!快速上手弹奏吉他等多种乐器的黑科技eroband空气拨片、专业从事食品3D打印公司时印科技、致力于将AI图像识别技术和纺服时尚产业相结合并已推出可成熟商用的3D量体技术解决方案的图郅创新、虚拟现实3DVR全景营销系统酷雷曼等12家AI公司强势加盟,超强参展阵容让您感受科技的魅力! 

高端专业智库产业创新发展平台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展区围绕“国家高端专业智库产业创新发展平台”发展定位,聚焦互联网产业热点领域,将集中展示5G应用新生态、5G核心网协议测试仪表、工业互联标识解析、AI隐私保护、IPv6规模部署、宽带网络监测平台、可信云、金融科技、网络空间国际治理、数据中心测试等10个专题。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