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优信二手车一季度营收10亿元

时间:2019-06-11来源 : 北京日报作者 : 佚名

昨天,国内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发布了今年一季度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财报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优信整体实现营收1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4.6%;毛利润7.1亿元,同比增长65.6%。其中,面向消费者业务的总交易车辆达到7.8万辆,同比增长39.6%;交易总额为88.9亿元,同比增长61.5%。

平台打破二手车只能在本地交易的局限,消费者可以在线浏览、购买全国车源。优信披露,一季度旗下全国购交易量超2万辆,同比增长48倍;实现营收2.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4倍。

财报还提及,优信已与58同城、华平投资、TPG等投资机构达成协议,募资金额约2.3亿美元。未来,优信还将与58同城在流量获客、大数据及金融方面分别展开合作,进一步扩充线上流量矩阵。

优信方面称,随着国内二手车限迁政策的全面取消、汽车下乡以及汽车出口业务启动等诸多利好政策的实施,二手车市场的潜力将进一步释放,二手车市场规模也将进一步扩大。此外,伴随中国5G商用铺开,其VR看车和视频验车业务将会与5G技术相结合。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