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搜狐正式发布社交应用"狐友" 扩张90、95后社交圈

时间:2019-06-10来源 : 北京青年报作者 : 赵新培

6月9日,搜狐旗下社交产品“狐友”APP正式版举办开放日活动。在这款主打年轻人社交的移动端社交应用上,用户可以发布包括文字、图片、视频、链接在内的多类型个性化内容,并与自己感兴趣的人以关注、评论等多种形式进行互动交流,不断“扩张自己的社交圈”。

实际上,“狐友”并不是搜狐第一次做的社交产品。此次推出“狐友”,则希望扩张90、95后的社交圈,吸引年轻人的目光。其实,“狐友”也并非初次亮相,此前“狐友”就已经作为一个功能按钮,镶嵌在“搜狐新闻客户端”底部导航栏中,这是搜狐首次在新闻客户端中融入社交元素尝试,实现了社交化的新突破。同时,作为媒体平台和社交网络,搜狐不断巩固“狐友”的社交地位。自2018年测试版APP推出至今,“狐友”APP已经进行更新迭代,并于昨天发布正式版。

“狐友”整体分区为“动态”“互关”“我”。“动态”类似于朋友圈功能,可在其中了解关注好友所发内容;“互关”类似于通讯录,包含新粉丝、我的群聊,以及兴趣人推荐;而“我”则包含了所有基础功能设置。

“狐友”致力于打造成一款“用户平等注重隐私”的社交产品APP。搜狐社交平台奉行“用户平等”的理念,贯彻在产品中主要体现在:首先“狐友”不做人为的加V;其次平台认可用户的多样性,每个“狐友”都可以享受到统一完整的“狐友”服务,不搞“特殊待遇”。

而随着人们对个人隐私的重视,社交平台上隐私保护问题不断受到重视。相较于其他平台,“狐友”更加关注对社交关系的隐私保护。“狐友”基于陌生人、关注/粉丝、互关三层递进关系,支持用户对个人动态、相册、粉丝/关注列表等用户个人资产进行隐私设置,保证用户可以有效保护个人隐私安全,从而可以更加放心、轻松地社交。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