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慧聪新掌门履新一年成绩斐然 计划八年内营收超千亿元

时间:2019-01-24来源 : 证券日报作者 : 刘斯会

转眼到了岁末年初,总结2018年业绩展望2019年规划,成为互联网公司现阶段的重要任务。

日前《证券日报》记者获悉,慧聪集团董事会主席刘军总结称,2018年是公司变革和转型之年,从业绩上来看,预计2018年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70%。

公开信息显示,2017年10月18日刘军履职慧聪集团,3个月后也即2018年1月17日,公司确立了进军产业互联网的方向。

“2019年,慧聪集团将更加专注产业互联网垂直跑道建设,将追求利润、现金流和推动模式迭代。” 刘军称,力争用五到八年时间,将慧聪集团建设成一家营收超过千亿元的产业互联网企业。

在刘军看来,产业互联网不是产业电商,不只是追求交易规模和数据,而是用互联网的思维、工具和手段以提高效率、赋能供应链和产业链,建立共赢的生态圈去做生意。

慧聪集团CEO张永红表示,公司已经在很多垂直跑道上,孵化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公司,希望慧聪网基于多年的实践,能够孵化出更多的好的产业互联网赛道。

互联网正在大量与传统产业整合、融合。慧聪集团科技新零售事业群即新中关村在线,将打通线上线下体系,依托在科技新零售领域的资源,打造媒介矩阵+科技新零售的全产业链服务能力。慧聪集团总裁刘小东称,未来三年,慧聪集团科技新零售事业群会继续加快覆盖和发展速度,到2021年,实现会员零售店数量达10万家、合作零售商数量达5万家、消费会员数达2000万、年总营收规模达150亿元的业绩目标。

具体到企业合作方面,公司将从服务中小客户的单一业务模式变为服务大客户和中小客户并重模式。

最新消息,慧聪集团与小米有品、腾讯云、中建方程三家企业签约,宣布开展深度合作。据了解,慧聪友客和腾讯企点联合研发的首款B2B泛行业版产品即将上线。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