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微博3.5亿元入股无他相机 将推全新社交App

时间:2019-01-17来源 : 中国经济网作者 : 魏蔚

1月16日晚间,港股上市直播平台天鸽互动发布公告称,微博斥资3.5亿元投资无他相机。完成交易后,天鸽互动与微博分别持有无他所属公司股份51.2%、34.8%。

据了解,无他相机是一款图片、视频编辑工具,主要竞争对手包括美图秀秀、天天P图等。2018年初,天鸽互动收购了无他相机,开始以“直播+相机”组建业务双核心,争夺国内“颜值经济”尤其是女性市场。此前,天鸽互动已经拥有喵播、9158、新浪SHOW等多款移动直播App。

据极光数据显示,在2018 Q3女性移动网民App偏好指数中,无他相机的App偏好指数为60.7。也就是说,以女性用户为主的无他补足了天鸽原用户群,三季度天鸽MAU(月度活跃用户)升至6334.6万人。

天鸽互动曾透露,计划将无他打造为社交化平台,逐步推出系列延伸产品,完成“直播+相机”的融合转型。

据悉,微博关联公司新浪香港为天鸽互动股东之一,持有23.69%股份。分析人士指出,微博的入股有助于天鸽互动进一步实现上述蓝图。微博拥有丰富的社交运营经验以及一套完善的商业体系可供无他借鉴,同时借助天鸽和微博的众多明星、网红等资源,可为无他增加社交属性。而且无他也有助于二者在图像、直播、短视频等在技术上的提升,给予用户更好的体验。

另有消息称,微博、天鸽互动、无他相机三方合作,集资源于一体,有望推出全新社交App。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