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进博会倒计时 美团参与打造官方小程序上线

时间:2018-11-01来源 :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作者 : 佚名

10月31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宣布推出进博会官方小程序,在微信搜索“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可使用。进博会官方小程序旨在为海内外嘉宾提供全方位的展会与城市保障导引服务工作,其中美食、休娱、景点、商场、老字号五大类目内容由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美团点评打造。

据介绍,进博会官方小程序包括逛展会、逛上海两大板块,支持中英版本实时切换,还支持实时多语种语音翻译。用户可以在逛展会板块中了解到展会介绍、活动日程,展会新闻、网上展厅等与展会相关的信息。而在逛上海板块,用户可以从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生活服务维度了解上海这个国际化大都市的会展保障服务情况。

以美食类目为例,为了让到访上海参加进博会的海内外嘉宾吃得更好,美团点评为进博会官方小程序美食频道优选了国家会展中心周围人气美食,美食提供中餐、西餐、地方特色菜、国际主流菜、素食餐厅等分类,系统支持地图指引、电话预订等功能,方便不同需求的用户快速找到意向餐厅。

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黄海表示,美团点评将发挥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的优势,助力上海做好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让海内外嘉宾通过进博会官方小程序玩转进博会,玩转上海,对上海留下美好的印象。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