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用科技连接全球 三星宣布亮相首届进博会

时间:2018-10-09来源 : 中国新闻网作者 : 佚名

10月6日,距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开幕仅30天,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宣布:将于11月5日至10日亮相在上海举行的进博会。据悉,三星是本次参展最大的IT企业之一,其展台位于“消费电子和家电馆”,届时三星将展现多方面实力,与中国消费者共享前沿科技和特色产品。

进博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旨在同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一道,为各国开展贸易、加强合作开辟新渠道,促进世界经济和贸易共同繁荣。目前已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确认参展,其中200家以上为世界500强或行业龙头企业。各国参展企业将通过进博会直接对接中国消费者和进口企业,有助于扩大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更好地分享中国发展红利。

中国三星总裁黄得圭表示,首届进博会规模盛大,是中国主动向世界进一步开放的重大举措。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第二大进口国和消费国,作为最大的在华外商投资企业之一,三星在华的发展得益于中国市场的开放。能受邀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与各界嘉宾相互交流,三星深感荣幸。

近年来,三星在5G、人工智能等领域不断进取,应用创新科技帮助人们创造更美好的未来,从而满足人们渴望的生活体验。 据了解,在本次展览中,参观者可亲自体验包括手机、智能家居、人工智能在内的全套智能设备,同时了解三星在半导体、5G互联等高精尖科技领域的最新成果。

深耕中国26载,中国三星已建立起涵盖研发、设计、采购、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一条龙产业链,并紧随中国产业结构和产业政策的变化,不断谋求自身事业战略的变化。目前,中国三星所布局的半导体、液晶面板、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等高精尖产业,在推动产业升级、引领产业创新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其中,西安三星半导体项目是建国以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最大的外商投资项目,该项目引进了世界最先进的10纳米级闪存芯片技术,带动了100多家高端配套企业落户西安,使西安一跃成为全球范围内,具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的城市。

一个月后,首届进博会就将拉开大幕,积极参与其中的三星,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将在进博会的舞台上展示何种“黑科技”?30天后答案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