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京东7FRESH与16家地产商签约 拟未来3-5年开千家店

时间:2018-09-20来源 : 中国新闻网作者 : 吴涛

活动签约现场。<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中新网</a>吴涛摄

活动签约现场。中新网吴涛摄

“京东7FRESH将进入快速扩张阶段,计划未来3-5年在全国范围开设1000家门店。”19日,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7FRESH总裁王笑松宣布,7FRESH开启全国开店战略布局。

同日,7FRESH与保利、大悦城、万科、越秀、绿地等16家地产商进行项目落地合作签约,并同步启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开店进程。

王笑松称,“中国不缺超市,7FRESH不是开一个超市,把别人市场份额抢过来,而是希望发掘消费者的潜在需求,让老百姓吃好一点,同时能够消费的起。”

据了解,近两年,生鲜超市遍地开花,阿里、苏宁等电商都有涉及。例如,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7月31日,盒马鲜生已在全国拥有64家门店,分布在14个城市。

为什么都“一股脑”做生鲜超市?有业内分析指出,一是消费升级,人们对生鲜消费需求越来越大;另外就是生鲜超市的效益远远超过传统超市。

以7FRESH为例,数据显示,其生鲜类商品占比70%,生鲜类自有品牌占比60%,今年618期间,其坪效超传统超市6倍。

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任郭增利认为,老百姓需要更高品质生活,生鲜是最典型的品类,但过往品质跟人们的向往之间存有不小矛盾。所以更好的商品供给对各方都是利好,“这种情况下,未来中国商业地产跟优质品牌方之间必然会产生化学反应。”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