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携程牵手合作北海道 持续深耕日本旅游市场

时间:2018-09-04来源 : 中国新闻网作者 : 佚名

继Trip.com在日本投入运营后,携程集团在日本旅游市场又有新的合作与布局。

9月3日,携程宣布,正式与北海道政府、北海道观光振兴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显示,三方将在互联网营销、旅游产品开发及当地酒店开拓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这也是北海道政府首次与海外企业开展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当天,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北海道知事高桥春美、北海道观光振兴机构会长堰八义博、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孙波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点击进入下一页

北海道、北海道观光振兴机构和携程集团合作协定签约仪式

“稍早前,我们提出了一项新目标,争取到2020年来北海道的外国游客人数达到每年500万人。目前,中国游客对北海道的访问热情居日本各旅游地区之首。”高桥春美表示,“我们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借助携程的平台和流量优势,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在内的全球游客,促进北海道海外客源的快速增长。”

孙波同样看好三方合作的前景。

“日本一直是最火爆的出境游目的地之一,今年上半年,赴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接近500万人次。其中,现在每5个去日本的中国游客中,就有1个通过携程预订。通过合作,将让中国游客全面了解北海道,促进北海道旅游观光事业发展。”孙波称。

对此,合作协议显示:在助力北海道旅游品脾营销基础上,携程将在札幌等地开设线下服务门店,为前来旅行的中国游客提供现场咨询、旅游产品预订等各项服务。另外,还将引入更多北海道当地酒店,进一步丰富海外酒店产品库存,满足中国游客的个性化住宿需求。

据悉,除了上述合作,携程针对日本市场不断在进行业务与服务上的布局。一方面,近期,携程旗下新品牌Trip.com正式在日本投入运营,为日本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的旅行产品预订和7×24小时日文服务。另一方面,早在2014年,携程便设立了日本分公司,并成为中国首家在日本获取旅行社牌照的OTA企业。

携程还介绍,日本作为携程全球化扩张的重点区域,从北到南,目前已有札幌、东京、名古屋、大阪、福冈和那霸6个办事处,并不断为前往日本的全球游客及当地的日本用户,提供服务。

“我们将与当地酒店、旅行社以及旅游局等进行密切合作,提供更多样化日本游产品供游客选择,为携程和Trip.com的用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更好的旅行体验。”孙波补充说,“同时,也愿意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促进中日旅游业交流和合作,搭建起中国与日本之间的旅游‘桥梁’。”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