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百度外卖拟更名“星选外卖”

时间:2018-08-27来源 : 中国经济网作者 : 郭诗卉

在百度外卖被饿了么收购一周年后,流出这一外卖品牌即将更名的消息。8月24日,据《财经》报道,百度外卖已于8月17日召开内部会,拟要将百度外卖改名“星选外卖”,英文名是“STAR.ELE”。自去年10月起就不断传出百度外卖即将更名的消息终于有了进展。北京商报记者也联系了饿了么相关负责人,饿了么对于此消息不予置评。

据接近饿了么人士透露,百度外卖此次更名酝酿已久,一方面是因为百度方面不想继续使用“百度外卖”这一名称,另一方面希望通过更名的方式确定百度外卖新的市场定位,推动整个拉扎斯集团外卖业务的分层发展。去年8月24日,饿了么宣布完成对百度外卖的收购,当时还是饿了么CEO的张旭豪就曾在宣布收购的内部会议上表示,饿了么和百度外卖将保持双品牌运营,百度外卖品牌也将保留一年半的时间。

据了解,按照协议百度外卖品牌可使用到2019年2月,但是考虑到百度外卖已出售等原因,百度方面不愿饿了么长期使用其品牌名,所以可能提前更名。上述接近饿了么的人士表示,百度外卖更名后将专注服务高端用户,为稳固这一市场定位,也将开拓高端商户资源,在服务及配送方面也将会进行相应升级。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