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月失业率创新低 58同城助力人才精准匹配优秀企业

时间:2018-08-02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佚名

根据国家发改委在7月25日新闻会上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为4.8%,为2016年开始开展该项统计调查以来最低值。二季度末,全国登记失业率为3.83%,同比下降0.12个百分点,也降至多年来的低位。其中,大学生就业形势良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稳中有升,截至6月1日,2018届高校毕业生签约率同比上升0.9个百分点。

如今随着城市经济发展飞速,人们的知识水平越来越高,据58集团发布的《2018高校毕业生就业安居报告》显示2018年毕业生中,本科学历占比49.85%,研究生占比17.25%,数据表明高学历毕业生明显占据多数。再加上越来越多的企业发展向好,企业人才需求普遍很高,找到工作不再是人们的追求,找好工作才是人们更看重的。同时也意味着职场人的能力水平普遍更强了,职场竞争或将更加激烈。

职场人在工作中,如果长期维持同样的工作水平,不足以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中保住职位,只有不断的进步才能够受到器重,在职场中拥有更多的可能。首先,保持专注非常重要,而专注力又和时间管理是密不可分的,职场人应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将最好的精力和整块的时间专注在最重要的事情上,用零碎的时间来解决简单的问题,保持心无旁骛,有助于高效精准的完成工作。

其次,条理性也是工作中很关键的能力,它可以帮助职场人把工作的主次要素和事业中的决策选择整理清楚,推动职场人秩序井然地安排好生活和时间。养成有条不紊的习惯,有助于使工作思路更清晰。

最后,职场人还需保持学习不断进步,强化自身能力。只有变得优秀,才有机会加入优质平台和行业优秀人才共事,最大限度地发掘出自身价值。58同城一直以来都在帮助职场人快速匹配到适合的企业平台,得到更好的发展。职场人在求职时,通过58同城还可以获得放心、安全的求职体验。平台推出的求保专区针对求职者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投保,并集中在该专区中,求职者只需在该专区中获取求职信息即可便捷安心的求职。

职场人在工作中只要保持好的工作习惯,不断积累能力,并掌握好的求职方式,就会使自己变得更有实力,与优秀企业一起,共同取得事业的成功。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