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高德发布一站式全域出行服务平台

时间:2018-07-27来源 : 北京青年报作者 : 温婧

在昨天举行的2018未来交通峰会上,高德地图宣布易行平台全面升级,推出一站式全域出行服务平台,可以为用户提供包含去哪儿、怎么去以及目的地服务在内的出行全周期服务。另外,高德还公布了中国十大堵点,其中大山子——望京街路口成为北京票选最高堵点。高德地图还表示,为了推动堵点从话题走向解决,正式启动“拯救堵点”计划,面向全民征集方案,并联合百名专家一起研究治堵方案。

“为了满足用户日益进化的出行需求和应对行业变革,高德对易行平台进行了升级,从一站式公共出行服务平台,升级为一站式全域出行服务平台。”高德地图副总裁董振宁在峰会上表示。

以最典型的出行场景——旅游为例,高德地图正在与云台山景区共同打造全域智慧旅游试点项目,可围绕用户游前、游中、游后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