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拼多多欲上市 融资18.7亿美元

时间:2018-07-18来源 : 千龙网作者 : 倪明

昨日,拼多多向美国SEC更新了此前提交的招股书。拼多多计划在纳斯达克申请挂牌,将以每股16美元至19美元的价格发行85,600,000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最高拟融资18.7亿美元。同时招股书中显示,腾讯和红杉资本将在此轮IPO中拟各增持2.5亿美元。

2018年3月,拼多多曾以125亿美元左右的估值完成上市前的最后一轮融资。此轮若以最高每股19美元的超额发行计算,其挂牌后市值将突破240亿美元。以240亿美元的市值计算,创业仅仅三年的拼多多CEO黄铮身家就有112亿美元。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新闻

灵丘县举办第十二届平型关文化旅游节
时间:2018-07-18来源:中国网
建生态为产业赋能 海尔居然在“养牛”
时间:2018-07-16来源:中国网
据了解,海尔去养牛并不是随便跟风,而是通过跨行业复制海尔模式,实现构建生态圈为产业赋能。比如这次引起网友关注的养牛,则是海尔在农业上做的“大动作”。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