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望“H+CDR”双行上市

时间:2018-06-11来源:北京晨报

小米成为申请CDR试点的第一单,本周将在香港开始IPO前的预路演。在业界看来,小米有望同步完成“H+CDR”的双行上市之路。

6月8日,中国证监会在其官方网站披露,其已于6月7日接收并受理小米的《公开发行存托凭证并上市》。至此,小米成为申请CDR试点的第一单。

6月6日深夜,证监会连发9个文件,把CDR制度的规则全部落地。6月7日,坊间有传闻称小米已经向证监会递交了申请。随后6月8日,证监会官网也确认了这一信息。

而此前5月3日,小米向港交所递交了上市申请,并于6月7日已通过了上市聆讯。也就是说,小米有望同步完成H股和CDR上市。

昨日坊间传闻,小米正按原定目标于本周一(11日)启动预路演,相关上市前大行研究报告,基石投资者名单将陆续落实,并在6月28日定价。

CDR是中国存托凭证的英文缩写,指境外上市公司将部分已发行上市的股票托管在当地保管银行,由中国境内的存托银行发行、在境内A股市场上市、以人民币交易结算、供国内投资者买卖的投资凭证。就是说,小米将把在香港上市的股票拿出一部分,通过一系列的规则,拿到境内A股来上市。

目前小米上市备受各方关注。而小米IPO究竟能募集多少资金,其中CDR占发行股本的比重,都是关注焦点。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