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携手央视直播俄罗斯世界杯

时间:2018-06-11来源:北京日报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在本周四打响揭幕战。昨天,优酷宣布成为俄罗斯世界杯央视指定新媒体官方合作伙伴,并拿到本届世界杯包括直播、点播、短视频等多项权益。

此次世界杯,除了央视直播的解说员贺炜、洪钢、朱晓雨、刘嘉远、曾侃以及嘉宾杨晨、徐阳之外,优酷组建了一支汇集传统解说员、前国脚、明星球迷、二次元声优以及电竞主播等极具互联网特色的“解说天团”,包括白岩松、韩乔生、李响、董路、颜强等解说员,邵佳一、杨璞、李明等前国脚,苏醒、李现、池子、李诞等明星。

围绕世界杯赛事直播,优酷将在世界杯期间推出多档自制综艺,将于6月14日上线的《这就是世界波》,由体育名嘴段暄、“乌贼刘”刘语熙担纲主持,人气明星鹿晗将参与录制。此外,优酷还将推出全民互动问答节目《疯狂夺宝》、明星脱口秀《奇谭十一人》。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