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九大国外知名商超 网易考拉海购开启“海外商超日”

时间:2018-05-24来源:国际在线

丹麦王室喝的同款咖啡、英国王室吃的同款麦片、严谨德国人最爱用的日用品……2018年5月22日-23日,网易考拉海购联手全球九大知名商超倾力打造“海外商超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球各地的高性价好货,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逛遍全球超市。

此次“海外商超日” 是由网易考拉海购发起,旨在打造“全球+精选”的自营品牌,联手了瑞士最大零售商Migros、丹麦国宝级有机高端超市Irma、德国最大的日用品超市Rossmann、英国给皇家提供食品的高端超市Waitrose、有着80余年历史的德国商超连锁Lidl、德国零售巨头之一Rewe、西班牙知名商超Ingles、韩国大型综合超市Emart等全球九大知名商超,精选当地国家最受人们欢迎的高口碑高性价比商品,一网打尽护肤美妆、个人护理、母婴保健、健康食品等诸多领域的个人日常所需,为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线上购物体验。

此次“海外商超日”延续了网易考拉海购一贯的“精选”策略。首先,这九大海外商超在海外均具有相当名气和影响力,是当地品质生活的代表。以英国高端超市Waitrose为例,该超市先后被伊丽莎白二世和查尔斯王子授予特权,荣获英国皇家授牌,成为给皇家提供食品的高端超市,是精英文化和高品质中产生活的代表;而丹麦连锁超市Irma则是有机生活的代表,健康、安全、环保是Irma产品的核心价值,其营业额中有25%来自有机产品,这是世界上所有超市中有机物所占比例最大的,甚至拥有一座小岛专门为其供应有机产品;ROSSMANN作为欧洲日化用品领域的领导者,诞生于以严谨著称的德国。近半个世纪以来,ROSSMANN在欧洲已开设近3800家分店超市,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亲民优惠的价格受到了消费者,特别是每个德国家庭的认可和青睐。

在选品上,“海外商超日”精选当地国家当地人民日常使用的爆款商品,居民使用满意度高,主打安全、有机、高性价比。以Rossmann的当家明星商品ISANA修复面膜为例,该面膜经过双重测试,被德国消费者杂志Preisroboter评为物美价廉的五星护肤品牌,单品面膜价格只需5元,与国内动辄10元一片的面膜相比,具有超高性价比。

据悉,在网易考拉海购的整体消费结构中,消费能力最强的目标消费者集中在80后、90后的高学历、高工资的白领阶层,这类人群对生活趣味有研究,经济实力有保障。在追求高质量、精致、有格调的生活中,对生活所需产品会用更广阔的视野选择全球好货。而这一切正符合了网易考拉海外商超的定位和优势。

网易考拉海购方面透露,一直以来,网易考拉都在全世界到处寻找优秀的企业,希望提供给中国消费者最好的产品,同时通过海外直接采购的模式,减少中间分销环节,降低成本,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最大实惠。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