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小米超级品牌日开启 "天量计划"神助攻

时间:2018-05-16来源:中国网

有着“国民手机”之称的小米,在5月10日发布了全新系列红米S2,而发布会的地点则设在了南京苏宁易购总部。这也是小米首次携手渠道商共同发布新品,以新品发布会为开端,小米与苏宁的系列合作也将密集开展,而首当其冲的就是小米超级品牌日。

小米把新品发布会开到了苏宁总部,一方面是基于苏宁作为国内零售平台巨头实力的认可,另一方面双方作为各自领域中的“国民IP”,在经营理念、发展方向和用户人群等方面的高度契合也成为重要因素。

红米S2首发仅999元苏宁小米进入“蜜月期”

在红米S2的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公布全新S系列的含义,其中“S”正是代表苏宁易购,这也是小米为苏宁易购独家打造的定制产品系列,可见苏宁和小米的感情非常深入。此次刚刚在发布会后不久,双方就再次联手打造超级品牌日,并且是作为苏宁易购年中大促的第一场揭幕消费盛宴,苏宁小米双方已进入蜜月期。

小米超级品牌日期间,5月17日10:00红米S2将登陆苏宁易购首发,作为迄今为止自拍最好的红米手机,售价仅为999元,必将引发用户疯抢。据悉,从2016年开始,苏宁便先后拿下小米4S、红米4、小米5C的独家包销。此次红米自拍手机S2可已经是苏宁包销的第四款小米产品了。

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天量计划”助力小米超品日

一直以来,小米走的都是“亲民”路线。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价格设定也均在能被广大消费者接受的范围内。在零售新风口下,小米致力于开启一场渠道革命,小米此次与苏宁深度合作更是欲借助苏宁双线渠道资源优势,为小米线下插上更高效率的翅膀,在零售新时期实现线下渠道的布局升级。

此次苏宁小米超级品牌日,是双方此次合作过程中的爆发期,也是苏宁年中大促中的第一个超品日,苏宁易购为小米独家推出“天量计划”,通过线上线下资源、数据的同步与融合,小米线上线下渠道与苏宁的全渠道、全产业实现无缝对接,实现品牌方与渠道方之间的数据、营销互通。在超品日期间,更有小米MIX 2S、小米6X、红米Note 5等爆款产品共同参与活动,米粉们还可专享超品日六重大礼。

随着本次小米超级品牌日的开启,为期37天的苏宁618大促也正式拉开序幕,本次618苏宁喊出了让消费者“玩的满足、买的满足、服务满足”的“大满足”口号。

苏宁将在线上打造“互动城”游戏,开展万店满减、聚惠日、超级支付日和神券日等主题促销,“老侯专场”也将在6月17日再次登场。同时,服务仍然是重点,30365作为苏宁的常规口碑服务持续强推,还将推出“租赁新消费体验”服务,世界杯期间一天只需66元,就可以租100吋的彩电,“身临其境”观看比赛,用租赁代替购买,体验智慧零售。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