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带给文娱行业的想象力

发布时间: 2018-05-14 14:08:36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2018年5月8日,由北京市文资办主办,中国网+、超链科技联合承办的首都文创产业投融资沙龙暨首都文化金融论坛第5期,在京成功举办。来自金融机构、文化企业的代表40余人参会。

活动由北京市文资办投融资处牛天祥处长开场致辞。超链科技创始人林灏、原申万宏源证券董事总经理易欢欢出席会议并作“金融科技带给文娱行业的想象力”主题演讲,分别从创业者与投资者的角度分享对金融科技发展趋势的基本判断、金融科技与文化融合发展前沿观点。

圆桌论坛环节邀请到来自互联网科技、文化泛娱乐领域的五位嘉宾就区块链在文化金融领域的应用展开讨论。现场干货颇多,精彩纷呈。

中国网+ ,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领导的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重点打造的国家互联网服务平台,由北京中投视讯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建设运营。中国网+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致力于互联网2.0和创新2.0的融合,积极为政府、行业、企业提供“互联网+”的服务,给政务服务、行业变革、经济发展提供前所未有的活力,释放巨大能量。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