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北京什刹海首届风筝节举办 可收集9个纪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市场活动签约总额破...·第二届国际鼓乐与遗产艺术节在埃及开幕·众多检测名企将亮相2014中国食品安全展·“家庭版”3D打印机将亮相京交会·第15届中国国际摄影展将在大同举行·陕西茶亮相国际茶博会 西周年间曾是贡品·广交会一期闭幕 成交同比小幅下降·2014年中国绿公司年会南宁举行·普通钉子拼成人头像作品亮相乌鲁木齐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财经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中国4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48.3 下跌势头扭转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23 来源: 汇通网 

汇通网23日消息,中国4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48.3,与预期一致,扭转此前连续五个月下跌的势头,3月终值为48.0。

其中,中国4月汇丰制造业PMI新订单指数预览值47.7,自上月触及的19个月低位46.5回升。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