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财经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118台全球首发车将亮相2014北京国际车展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1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王敏

两年一届、举世瞩目的北京国际车展如期而至。车展组委会9日宣布,201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1日—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同时拉开大幕,展览总规模将达到23万平方米,届时118台全球首发车将亮相车展,预计观众将达80万人次。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介绍,本届车展的主题是“汽车让未来更美好”。车展将集中展示汽车工业在科技研发上的新成就,显示世界汽车工业在开发设计、节能环保、科技文化等方面的新成果和新突破。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主要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和部分零部件,老馆主要展出国内外汽车零部件。

据介绍,本届车展共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厂商参展,全球所有跨国汽车公司都将北京车展定位于全球最重要的A级车展,共展示车辆1134台;全球首发车118台,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1台。此外,还包括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45台、概念车71台、新能源车79台,有的企业甚至推出了两台以上的全球首发车,再次刷新北京车展的纪录。同时,商用车及零部件企业也集中展示了最新的前沿科技产品以及汽车零部件工业的发展趋势。

北京车展已成为全球参展品牌最多、最全的汽车展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些著名国际品牌和新品牌车将列阵本届北京车展,首次在北京车展上与观众见面,如林肯、观致、迈凯伦等。国内参展商将全面展示我国自主品牌的创新成果。此外,车展在场馆内新增加了车辆动态展示区,观众可对车辆的技术特点、智能亮点产生零距离的感受和体验。

2014北京车展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目前,展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现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视觉盛宴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 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