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财经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瓷肌赴法国考察 开展深层次交流合作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7 来源: 中国网 

近日,法国政府投资部、法国领事馆商务部要员抵达广州,与瓷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接洽,并对公司进行了全方面的考察。据悉,双方此次会见将达成战略性的投资合作,在法国商务部的邀请下,瓷肌将于3月抵达法国对化妆品制造、研发等项目进行考察。

下午,法国政府投资部负责化妆品总监和法国领事馆商务部在瓷肌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位于珠江新城的新办公区,通过此次接洽,对公司的运营状况和综合实力进行全面细致的了解,并对瓷肌接下来的投资计划进行全方位的讨论。

品牌国际化,瓷肌多次探访欧洲化妆品行业

介于法国在世界化妆品行业的地位,2013年初,瓷肌跟法国LDN化妆品制造商进行了紧密交流,对法国先进化妆品研究技术的引进和融合有了建设性意义。年中,瓷肌在法国投建了瓷肌研发中心实验室,用于瓷肌、瓷肌医生两大化妆品品牌的研发,强大的科研实力,获得了成效,瓷肌祛皱专利获得法国巴黎最佳配方奖。

瓷肌将在法国进行大规模投资

2013年瓷肌在法国的第一阶段已经完成,2014年,根据瓷肌品牌的发展战略,瓷肌将在法国考虑投资工厂,依靠强大的研发中心以及生产工艺,不断提升瓷肌品牌在品质上的追求。

法国政府、商务部来访,介绍了法国大区化妆品发展状况,并向瓷肌推荐法国顶尖化妆品配方师。3月,瓷肌相关负责人将赴法国考察,法国巴黎大区政府将安排负责经济发展事务的官员专程接待,此次考察,瓷肌将重点参观一家研发中心和美容化妆品生产基地。据悉,瓷肌想在这两大方面投入资金。

瓷肌将抢占医学护肤制高点

瓷肌将会在近几年内开创医学护肤全新制高点。作为医学护肤品牌,瓷肌医生一直致力于研究和开发医学护肤技术,并引进了多个国际先进医学与美容技术,在医学护肤研究领域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为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与公司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此次与法国商务部的成功对接,标志着瓷肌在化妆品场开拓的进程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 陈潇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