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财经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海外直购市场扩容迅速 “天猫国际”上线争夺蛋糕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2-24 来源: 今日早报 

传统海淘操作难度大代购又有假货风险

海外直购市场扩容迅速

“天猫国际”上线争夺诱人蛋糕

海淘虽然很诱人,但操作程序烦琐了点;代购虽然已经遍地开花,但不少消费者坦言难辨真假。21日,阿里集团宣布“天猫国际”正式上线,为消费者直供海外原装进口商品。“天猫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天猫国际”要求商家72小时内完成发货,14个工作日内到达,并保证物流信息全程可跟踪。

也就是说,消费者可以像在淘宝购物一样使用支付宝轻松买到海外进口商品。

14个工作日内可到达

2月19日,阿里集团宣布“天猫国际”(www.tmall.hk)正式上线,为国内消费者直供海外原装进口商品。香港卓悦、香港草莓网、东森严选、kenko等海外B2C网站以及安娜苏、NYR等知名品牌均已在“天猫国际”开设海外旗舰店。

据大猫方面的介绍,“天猫国际”所销售的商品为100%海外原装正品,卖家100%为海外商家,并提供100%直邮服务。入驻“天猫国际”的商家均为中国大陆以外的公司实体,具有海外零售资质;且销售的商品均原产于或销售于海外,通过国际物流经中国海关正规入关。目前,“天猫国际”拥有母婴用品、食品保健、美容护肤和服饰鞋包四个主要品类,未来将逐步扩展至更丰富的类目。

此次上线的“天猫国际”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海淘服务,大大降低购买海外商品的操作难度。据介绍,所有“天猫国际”入驻商家将为其店铺配备旺旺中文咨询,并提供国内的售后服务。而在物流方面,“天猫国际”要求商家72小时内完成发货,14个工作日内到达,并保证物流信息全程可跟踪。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像在淘宝购物一样使用支付宝轻松买到海外进口商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