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财经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北京第二批两个自住房启动报名 中签率接近22比1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2-17 来源: 北京晚报 

上周六,本市第二批两个自住房启动报名。记者昨日从开发商金隅嘉业了解到,网上注册已达8.5万人,认购申请单共11.5万份。

此次,两个自住房项目金隅·汇星苑和金隅·汇景苑,共计提供房源5347套。因为一个申购家庭可以同时申请两个项目,根据统计,周末两天,网上注册8.5万人,共提交认购申请11.5万份,其中金隅·汇星苑认购5.9万份,金隅·汇景苑认购5.6万份。按周末两天计算,申请人数和房源比例已接近22比1,中签难度不小。

上周六报名开通首日,因为瞬间点击量超过6万,网络服务器荷载量过大,曾一度出现网页申购排队等候的情况。对此,金隅嘉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已针对服务器及网络问题进行了调试。同时也提示广大市民,此次申购时间一个月,一直持续到3月15日下午4时,摇号编号的产生、摇号结果、选房顺序均与报名顺序无关,购房人不必着急在前几日扎堆报名,建议市民错峰报名。另外,手机客户端同样可进行自住房的报名申购。

此外,记者了解到,2013年,全市自住型商品住房供地22块、227万平方米;今年至今已供地10块、102万平方米。本市首个自住型商品房项目——恒大御景湾在15天的网上申购登记期内,共有14.8万户家庭完成网上登记。

责任编辑: 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