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卓然焕新

发布时间: 2018-05-30 15:03:32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一直以来,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代表着至臻尊享的超豪华体验,它将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卓越品质与迈巴赫的经典传承融为一体,并取得了瞩目的市场成绩。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更富恢弘气势,全新设计的垂直器格栅设计、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 双调典藏型轿车的双色漆面和专属的色彩搭配都使得这一尊崇座驾更加彰显豪华格调,其中,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 双调典藏型轿车预售价格为330万人民币。

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双调典藏型轿车不仅传承了双色车身设计,更将独特的车漆工艺、全新的色彩搭配以及尊崇的驾乘礼道的完美升华,将经典格调与现代风范融于奢华质感的体验之中。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双调典藏型轿车的双色车漆,全部由经过专业技术培训的资深工匠师手工精心打造而成,经典设计与复杂工艺成就了美轮美奂的双色设计。双色漆面也为追求不凡的尊贵客户带来了丰富的个性选择,其提供四种不同双色漆面的个性搭配方案,并匹配专属的内饰色彩。

双色车漆的制造工艺极其复杂,车漆喷涂完毕,便从生产线上被送至迈巴赫专属的喷涂车间。之后工匠们需将已喷涂的清漆均匀打磨,然后对下部车漆则进行覆盖保护处理,再喷涂上部的车漆颜色;上部喷涂完毕,移除下部车身覆盖,清漆工匠师方可再次进行均匀磨砂,最后手工喷涂清漆完成,双色车身才能绽放出极富层次而又保持同一风格的雅致光彩。

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双调典藏型轿车的双色设计的不凡之处,在于双色分隔线体现在车身侧面同一个部件上,而不是依靠发动机盖和车身侧面两部分实现天然的分隔,这使得双色车身从侧面看起来更加立体。而想要实现理想的双色分隔线,对于工匠师的工艺要求极高,因此,迈巴赫工厂喷涂车间每天只能手工打造一辆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双调典藏型轿车的双色漆面。

新梅赛德斯-迈巴赫车长5,466毫米,轴距达3,365毫米,超长的轴距使得后排乘客拥有充裕空间,堪比头等舱级后排双行政座椅,搭配“畅心醒神”功能,令驾车者舒展身心,奢享怡然;天籁般Burmester®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更带来如剧院般亲临其境的震撼音效。

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自推出以来成绩卓著: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自20152月上市以来,全球销量已经超过2.5万台。2017年,该车型占S级车型总销量之比超过10%,主要市场包括中国、俄罗斯和美国。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