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加大节能环保 多款SUV集中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5-03 10:13:02 |来源:北方网 | 曲璐琳 |责任编辑: 沈晔

 

“五一”小长假已经结束,不过天津、北京两地的车展仍在火爆进行当中。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京津车展期间,多款热门SUV新车集中上市,吸引众多消费者关注。

据了解,时下正值车展季,各大合资及自主品牌的多款热门SUV集中上市,部分新车型已经接受预订。在这些新上市车型中,整车尺寸加长加大、新能源逐渐普及等成为共同特点。以车展期间上市的上汽荣威RX8为例,轴距达到2850毫米,整车长度超过4.9米,跻身于中大型SUV的行列。一汽大众奥迪Q5L也在现款车型上进行加长,轴距增加到2908毫米,车身长度增加到4765毫米。定位为小型SUV的东风雪铁龙云逸,国产后也在海外版的基础上把轴距和车身分别加长了60毫米和120毫米。

新能源方面,新车型全面跟进。如林肯新上市的大型SUV飞行家,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集成到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中,既突出动力输出优势,又实现节能与环保。而讴歌CDX的混合动力车型,则通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实现了混动系统最大215马力的高功率。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