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称将停止北美轿车销售 双倍削减成本

发布时间: 2018-04-28 13:14:54 |来源:环球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4月25日报道,昨日,福特汽车公司称,计划停止在北美销售轿车,并且将2022年的成本削减目标(半年前刚刚制定)提高一倍。

福特表示,其在北美将要保留的乘用车型只留下野马和即将在2019年推出的福克斯Active。福特称,预计到2020年,全球利润率达到8%,提前两年完成计划。去年10月,福特首席执行官Jim Hackett提出福特未来五年成本削减目标为140亿美元,现已提高到255亿美元。

福特首席财务官Bob Shanks宣布了改进指导原则,该公司报告第一季度净收入增长了9%。第一季度全球利润率为5.2%,而北美地区的商品成本上涨导致收益下滑。 Shanks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瘦身’提高各业务部门的业绩,但不能彻底改善表现不佳的业务。我们必须对未来业务的处理做出选择,可以进行不同的投资、合作甚至退出产品和市场。”

福特高层表示,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购买利润更高的皮卡车、SUV和跨界车,部分车型将会退出历史舞台。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