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稳健增长,广汽三菱第一季度同比销量增长48%

发布时间: 2018-04-04 14:01:50 |来源: 新华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延续去年迅猛发展的佳绩,2018年广汽三菱频传捷报,第一季度以累计38,388的销量,同比增长48%的高歌猛进之势强势开篇。不仅在一季度创下单月销量历史新高,更打破淡季销售魔咒,连续三个月销量过万,为冲击全年销量目标定下基调。

强强联合促发展,广汽三菱树根基

2017年,广汽三菱已成为三菱汽车全球销量NO.1,更是被定位为决胜中国市场的关键。2018年,广汽三菱将全力打造“三个一工程计划”:建设一个世界级水准的发动机工厂;导入至少一款全新车型;新增100家销售网点。

随着股东方合作进入互利、平等、共赢的发展新阶段,双方股东沟通更加频繁,广汽三菱的长足发展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撑。近日,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副总经理李少、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等一行人赴日造访三菱汽车,与三菱汽车CEO益子修、首席运营官特雷弗·曼恩等高层展开了深入的会谈。在会谈中,双方进一步明确了三菱汽车的品牌定位,分享了未来的产品规划,并明确三菱汽车将进一步加大对广汽三菱的支持。

    (三菱汽车CEO益子修(右四)、三菱汽车首席运营官特雷弗·曼恩(左三)、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左四)、副总经理李少(右三)、三菱汽车副社长白地浩三(右二)、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左二)合影)

卓越创新守品质,安全品牌获信赖

在股东方的大力支持下,广汽三菱销量稳步提升,这与专业的汽车产品是分不开的。从每一道生产工序,到每一位消费者体验,广汽三菱始终坚守“以品质追求卓越”,为消费者们造出品质上乘的汽车。

目前,广汽三菱已形成欧蓝德、劲炫、帕杰罗、祺智等涵盖燃油车、新能源车型的产品矩阵,成功塑造安全安心的品牌形象。去年推出的首款合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祺智,凭借在动力、科技、安全、空间等方面的极智表现,自今年3月在长沙、广州、深圳、天津、杭州五城同步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此外,依托三菱汽车百年造车底蕴,劲炫也成为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之一,帕杰罗也成为越野一族的“心头好”。

作为广汽三菱的“销量担当”,欧蓝德在“2047(20万以内四驱七座城市SUV)”产品实力加持下,自上市以来稳居日系四驱SUV前列,连续两年成为《歌手》节目唯一指定用车。在《歌手》节目传播过程中,广汽三菱充分利用娱乐元素,最大程度提高观众对欧蓝德传播的关注度。由单一车型向全品牌进发,全面打响品牌声量,使“专业创造愉悦”的企业理念得到充分展现。

2018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新技术使全球车企迎来重大历史变革,广汽三菱凭借外部优势和内在品质赢得开门红。面对新时代新征程,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的广汽三菱势必将以更完善的企业面貌,圆满达成2018年全年销量目标,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汽车生活体验。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