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高端车型一季度销售270,057辆

发布时间: 2018-04-04 13:3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根据最新数据,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2018年第一季度累计销售270,057辆。其中,全新一代GL8、别克君越、君威、昂科威等高端车型系列表现抢眼,尤其是高配车型销售占比明显提升;别克GL6、新一代别克中级车家族迅速站稳脚跟,全新一代1.3T/1.0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赢得用户口碑。

据悉,在中高级车市场,2018款新君越携手别克全新一代君威,3月销售14,402辆,1-3月累计销售40,239辆。其中,君越28T车型占比46.4%,较去年同期占比增长57.3%;全新一代君威自2017年7月上市以来市场表现稳步提升,销量同比增长41.2%。

在MPV市场,别克GL8 Avenir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全系列前三个月销售34,088辆,同比增长15.5%。值得关注的是,随着上层中产及富裕家庭的消费升级、宜商宜家等多成员出行的刚需拉动,GL8的私人购车比例持续增长,接近50%;GL8Avenir增换购比例达90%,其中70%来自于豪华品牌用户;GL8 ES豪华商旅车的增换购用户中也有45%来自于豪华品牌用车升级。与此同时,全新中型高档MPV别克GL6一季度销售7,519辆,成为品牌新的增长点。其以宽敞舒适的6座空间、多功能用途和高效低耗的动力表现迅速赢得青睐,在五口之家周末出游、朋友聚会等不同场合显露身手,展现出可观的市场潜力。

表现同样不俗的还有2018款新昂科威,在一季度54,704辆的销量中,全新搭载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28T车型占车系销量的42.3%,较2017年占比增长23.7%。新一代别克中级车家族阅朗、英朗、威朗前三个月共销售127,719辆,销售结构也明显呈现高端化趋势,尤其是搭载通用全新一代1.3T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颇受好评,其销量占2018款别克新英朗及阅朗总销量的49.5%。

一季度销售数据显示,经过去年产品密集更新换代,别克旗下各车系展现出良好的市场竞争力。尤其是全新引入的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1.3T/1.0T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新一代智能互联、智能驾驶辅助科技,显著提升了各车型在其细分市场的吸引力,推动别克产品结构与销售质量持续优化。今年,别克还将不断充实“别克蓝”产品型谱和技术阵列,推出全新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动车别克VELITE 6,引领未来电动智能出行新体验。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