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升级 新增语音控制功能

发布时间: 2018-03-23 16:42:51 |来源:环球网 | 刘洋 |责任编辑: 沈晔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1日消息,特斯拉Model 3轿车采用自动驾驶、快速充电技术,还带有大型触摸中控显示屏,不少新技术加身,可以说是一款十分现代化的车型。该车近日又迎来新升级,新增更多功能。

特斯拉为新车软件中融入了Siri,用户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可以远程开启车灯,检查电池电量,以及锁车或者解锁。

此外,根据客户反馈,特斯拉重新排列了触摸屏图标,最常使用的触摸屏图标更容易接触到。媒体播放器和电话图标现在位于触摸屏的左侧。

自动紧急制动的最大时速从50 m增加到90 m(约80 km提高到145km)。自动紧急制动默认启用,可以通过点击触摸屏左下角的控件图标暂时禁用,然后点击自动驾驶>设置>自动紧急制动>关闭设置。该功能在您的下一个驱动器上重新启用。

Model 3的加热后座让乘客保暖。点击风扇图标以访问气候控制,然后点击席位标签,选择想要加热的座椅并根据乘客的喜好调节热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