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置宝二手车拍卖网品牌升级 深耕C2B二手车拍卖业务

发布时间: 2018-03-12 13:4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车置宝二手车拍卖网品牌升级深耕C2B二手车拍卖业务

车置宝品牌全新升级

车置宝二手车拍卖网宣布将于近日将新总部落户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同时,车置宝创始人兼CEO黄乐正式对外宣布:车置宝品牌全面升级,不仅品牌LOGO和Slogan全部换新,也将在产品、技术上不断升级,在二手车交易、二手车金融、物流以及市场等方面加大创新、投放力度,做到全面出击,实现持续盈利并领跑行业。

在车置宝完成总部落户国家级新区的新契机上,车置宝同步完成了品牌升级,意味着车置宝全新品牌形象LOGO、Slogan的全面新开始。

其中,车置宝LOGO化繁为简,从图形和具象化变得更简约、更直接地体现着高效与科技。新LOGO专注“车置宝”本身,结合“两横四纵“的发展战略,以及高效直达的企业文化内涵,将象征快捷高效的三条线抽象成拍卖锤,融入“置”字这一核心元素。LOGO是企业精神的集中体现,在体现数据驱动的科技蓝主色下,新LOGO突出了二手车拍卖的品牌定位,强化了高价、高效的品牌优势,传递出“致车主以极致的汽车交易服务体验”的企业使命。

另外,车置宝Slogan升级为“聚全国买家,赚异地差价”,车置宝是具有异地成交能力的二手车交易平台。“异地成交”不仅是市场对一流二手车平台的要求,也是让消费者赢得异地差价、实现卖高价的真正原因;使用“赚”字,寓意着车主通过车置宝异地卖车,可以更好的获利。更为重要的是,车置宝的全国拍卖模式,集结了全国各地的专业车商,结合“拍卖模式”实现高价,这便是“聚”的意义所在。

伴随着品牌升级的完成,车置宝创始人兼CEO黄乐,也正式对外公布了2018年全新的目标,意味着2018年将是车置宝全面出击的一年。

第一,2018年车置宝将继续坚持“两横四纵”战略,构建服务、运营、效率等全国C2B拍卖的网络壁垒,以C2B交易为核心,同时发力二手车供应链金融、全国数字化物流、云检测等增值产品和业务。通过极细颗粒度的数字化服务流和大数据驱动,让车置宝有比行业更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和利润获取能力,从而实现规模效应下的健康可持续经营,持续保持全面盈利的目标。

第二、车置宝2018年将继续扩大城市规模,增加到100座以上车源城市覆盖,强化流通基建、强化线下服务能力。

第三、发力增值业务,成立金融中心,联合第三方金融机构和银行,综合车辆、交易、用户数据,建立二手车经销商行业信用体系,延伸二手车金融产品范围,未来3年为二手车经销商累计放贷1000亿,以大数据+AI进行立体和多场景风控,全面赋能二手车行业。

第四、拓宽流通半径,成立物流中心,以大数据物流产品,整合全国物流资源池,聚集全国的车源,合理匹配并优化线路信息,建立二手车标准化物流经营,公平定价,形成规模效应,发力物流数字化产品“置车物流”。

黄乐还表示,“2020年之前,中国的二手车交易量会超过新车,并且能够占到全国3%的GDP。5年内,中国就将迎来一个至少3万亿量级的二手车市场。未来5年,车置宝将继续专注和深耕C2B二手车拍卖业务,占领至少25%的中国二手车市场份额,成为中国最大的二手车跨区域交易平台。”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