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集团在俄推出新车 着力深耕“一带一路”市场

发布时间: 2018-02-28 13:4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 王修君 |责任编辑: 沈晔

 

吉利汽车集团在俄推出新车着力深耕“一带一路”市场

当地时间2月27日,俄民众在参观吉利汽车新SUV车型“阿特拉斯(ATLAS)”。当天吉利汽车集团在莫斯科正式发布新SUV车型“阿特拉斯(ATLAS)”,希望着力深耕俄罗斯和“一带一路”市场。 王修君 摄

当地时间2月27日,吉利汽车集团在莫斯科正式发布新SUV车型“阿特拉斯(ATLAS)”,希望着力深耕俄罗斯和“一带一路”市场。

吉利汽车集团在俄开展业务已有10年。此前受俄罗斯经济危机影响,吉利汽车在俄市场的发展遇到很多困难。2017年,俄罗斯经济有所回暖,汽车市场增长了12%。同年,吉利汽车调整在俄发展战略,旨在强化自身在俄市场地位,阿特拉斯在俄面市就是实施这一目标的第一步。

当天,吉利汽车集团总裁安聪慧在发布会现场为这款被寄予极大希望的吉利第三代产品——“阿特拉斯”汽车进行了揭幕。作为深耕俄罗斯市场“拳头产品”,该款汽车从设计到研发,从选材到制造集中了吉利汽车的最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同时又针对俄罗斯用户需求,配备了新型全驱配置。

安聪慧说,俄罗斯是吉利汽车最为看重的海外市场之一。未来在俄销售的“阿特拉斯”汽车均产自吉利汽车公司在白俄罗斯的合资组装厂。


吉利汽车国际销售总经理南圣良当天表示,“阿特拉斯”SUV汽车在中国的型号被称为“博越”,销量在中国SUV细分市场排第三位。这款车性能、质量可比肩日、韩品牌汽车。

南圣良提到,在新车推出的同时,吉利汽车还在俄罗斯启用了全新的4S店形象和销服标准,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购车和用车体验,进而以俄市场为起点,全面深耕“一带一路”市场。

据悉,除吉利汽车外,诸多中国在俄车企也有继续扩大在俄市场的计划。据俄汽车产业分析机构Autostat发布消息称,2017年中国汽车在俄市场销量同比出现小幅增长,预计诸多中国车企2018年都将推出新型汽车。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