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七座SUV全新瑞虎8首度亮相

发布时间: 2018-02-07 15:20:09 |来源:北京晚报 | 郑小庆 |责任编辑: 沈晔

 

上周,一款代表奇瑞最新研发成果和水平的SUV产品在京首发亮相。该款SUV被命名为瑞虎8。这是瑞虎家族首款命名序列为偶数的产品。同时,奇瑞还举行了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证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屡屡在全球获得殊荣的“Chery Design”成功晋级“国家队”,成为中国汽车设计的领军示范企业。

作为瑞虎家族的新成员,瑞虎8是奇瑞汽车在全球130万瑞虎用户深度体验的基础上,全新开发的首款5/7座SUV。它遵循“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基于全面升级的专业SUV平台T1X打造,无论是从产品定义还是设计元素方面,都代表着瑞虎品牌迄今为止在设计和工艺上的最高水准。作为目前瑞虎家族中尺寸最大的一款SUV,瑞虎8的上市将对奇瑞瑞虎产品线形成有力补充,进一步提升奇瑞汽车在国内SUV市场的竞争实力。(郑小庆)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