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今年推15款新车

发布时间: 2018-02-07 15:18: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继去年在华零售销量首次突破400万辆之后,通用汽车再次宣布将于今年内在中国推出1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推动公司在中国市场实现持续增长。

通用汽车将聚焦深受消费者青睐的SUV、MPV及豪华车三大细分市场。15款新产品中,SUV与MPV占据半壁江山。凯迪拉克也将继续深化产品布局,进一步稳固在中国市场的竞争优势。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表示:“我们秉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原则,牢牢抓住汽车行业变革这一良机,为消费者打造前所未有的出行体验。我们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把最先进的电气化解决方案和前瞻技术陆续引入中国市场。”

中国已第六年蝉联通用汽车全球最大的零售市场。在通用汽车迈向“零事故、零排放、零拥堵”美好愿景的道路上,中国市场也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早前,公司宣布计划于2023年前在全球推出20余款纯电动车,其中多款车型将在中国上市。公司还将在中国正式发布超级巡航 (Super Cruise)驾驶辅助技术,推动全球各大市场朝着“零事故”的方向不断发展。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