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发布15项网约车服务标准

发布时间: 2018-01-23 14:32:12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 张如涵 |责任编辑: 沈晔

 

演员丁海峰(中)成为首汽约车司机代言人

演员丁海峰(中)成为首汽约车司机代言人

1月22日,首汽约车宣布推出15项网约车服务标准,同时开启春运接送机服务。

据介绍,首汽约车发布的金牌服务标准分为合规、专业、品质服务三大项15小项,包括平台合规安全认证、乘运人责任险、司机合规、无危险驾驶记录、熟悉道路、车辆合规、车内外干净无异味、车内温度舒适、免费WiFi、迎宾礼仪、站立等候、主动开关车门、提拿行李、航班延误免费等、10分钟免费等待。

首汽约车方面表示,这15项服务标准覆盖了人们机场往返出行所需要的各个服务细节,包括安全、舒适度、便捷度等。

除推出金牌服务标准外,首汽约车还同步开启了春运接送机金牌服务。选择该项服务的旅客可以免费使用CIP专属通道,并享受预订绝不爽约、延误免费等候的服务。

此外,首汽约车还宣布,签约在《水浒传》、《人民的名义》中扮演武松和公安局长赵东来的演员丁海峰作为代言人。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