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加快布局华中地区产销基地

发布时间: 2018-01-09 14:00:04 |来源:新华社 | 王自宸 |责任编辑: 沈晔

 

年产20万辆整车的广汽乘用车项目8日在湖北宜昌开工,当地政府计划与广汽集团合作,在3年到5年内打造千亿规模的现代化汽车产业城。

据悉,广汽乘用车宜昌项目核准产能为年产20万辆整车,主要生产广汽传祺A级及B级产品,后期将导入轿车和SUV等其他车型,是广汽集团和广汽乘用车公司布局在华中地区的自主品牌汽车产销基地。

项目占地约1400亩,计划总投资35.31亿元,将建设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生产线,按照工业4.0的智能制造理念,打造智能汽车制造工厂。计划今年1月开工,预计明年6月达产。

当地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与广汽集团开展合作,同步规划、同步招商,建设宜昌汽车零部件产业园,计划在3年至5年内在宜昌打造千亿规模的现代化汽车产业城。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