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旗2035年欲卖50万台 打造中国第一“新高尚品牌”

发布时间: 2018-01-09 13:0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 闫晓虹 |责任编辑: 沈晔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汽”)麾下的红旗发展史上迎来重要里程碑。1月8日晚,中国一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新红旗的品牌理念是“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战略目标是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

中国一汽董事长徐留平表示,新红旗品牌将肩负起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为达成这一使命,新红旗将奋力向2020年销量10万台级,2025年30万台级,2035年50万台级的目标迈进。

同时,中国一汽还公布全新红旗徽标:徽标采用金色与红色的搭配,体现中国特色和精致;对开的红旗寓意红旗品牌旗开得胜;并以经纬线条展现万物互联的新时代。

在全新品牌战略引导下,未来新红旗家族将包括四大系列产品:L系-新高尚红旗至尊车、S系新高尚红旗轿跑车、H系-新高尚红旗主流车、Q系-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四大系列产品。在2025年前,新红旗将推出17款全新车型。

在研发领域,中国一汽已构建“一部四院”研发体系的技术支撑和“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其中,长春是其全球研发总部,并新组建了造型设计院、新能源研发院、智能网联研发院;前瞻技术创新分院和体验感知测量研究院在北京,新能源研发院在上海,前瞻设计创新分院在德国慕尼黑,人工智能研发分院在美国硅谷。新红旗致力建设世界顶级制造基地。

新红旗还将切入新能源领域,在2018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到2025年推出15款电动车型。

新红旗还将把智能网联作为核心,在2019年推出实现L3级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到2020年推出实现L4级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2025年实现L5级自动驾驶。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