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三大公共停车场2018年将投用

发布时间: 2018-01-03 10:34:22 |来源:中新网 | 合建宣 姜志远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委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城区黄怀路口停车场、王下份停车场、一环长丰路口停车场等三大公共停车场将于2018年完工投用。

据介绍,黄怀路口停车场正在开展主体工程施工,计划2018年11月完工,拟建停车位304个,地下二层;王下份停车场正在开展装饰及附属工程施工,计划2018年4月完工,拟建停车位292个,地下二层;一环长丰路口停车场正在开展基础工程施工,计划2018年11月完工,拟建停车位137个。另外,还将加快推进轨道1号线高铁南广场停车场以及长宁大道站、轨道3号线大众路站、三里街等处“P+R”停车场建设工作。

在加大公共停车场建设的同时,合肥市城乡建委还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力度,2018年计划新增充电桩(群)20000个。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