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宣布升级Young车型为易达车型

发布时间: 2018-01-03 10:33:32 |来源:中新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易到宣布对Young车型作出重大运营调整,Young车型升级为易达车型,已于1月1日上线。同时,易到在全国7城调整易达车型车主端佣金至5%。易到运营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将对平台全部车型作优化调整。

据上述负责人介绍,易达车型同Young车型一样,定位大众低价出行,覆盖易到所有业务城市。但在定价策略和车主准入机制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相对Young车型,易达车型的价格体系更加合理,车辆更为合规。另外,易达车型同样实行平台的“双选机制”。

该负责人称,易达车型是易到打造差异化运营的一次重大调整,以更好的深耕网约车主体业务。易到近期将围绕易达车型推出多项普惠政策,为司乘两端群体提供更好服务。

据了解,易达车型上线的同时,易到宣布在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福州、温州和厦门等7 个城市下调易达车型车主端佣金,佣金比例调整为5%。易达车型之外的其他车型,也将于近期作出佣金调整。

据介绍,Young车型是易到2016年推出的定位更低价出行的车型,推出以来,凭亲民价格优势收获大众好评。去年7月,易到宣布对Young车型由派单机制调整为“双选机制”,Young车型司机也可同其他车型司机一样进行选客接单。

易到上述负责人介绍,“双选机制”是易到赋予司乘两端的订单双向选择权利,乘客和车主两端均可按需选择用车、接单。这能更大程度的提升司乘两端的出行体验,是易到深化差异化运营的重要举措。据悉,易到目前是各网约车平台中唯一施行“双选机制”的平台。

去年11月8日,易到调整车主提现规则为每周提现,全面解决了司机提现问题,各项业务回归正轨。去年12月12日,韬蕴资本CEO温晓东在易到全国服务商大会上,首次提出“一体两翼”战略,称未来以网约车业务为主体,并行发展汽车金融和境外出游,同时推出“百城合伙人”计划,全国招募运营合伙人,实行分城市精细化运营。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