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发布全新品牌logo 更具简约风格

发布时间: 2017-12-19 11:50:00 |来源:环球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2月14日消息,日前MINI重新设计了品牌logo。该logo由柏林广告机构KKLD设计,将在2018年3月后的MINI车型中启用。相比MINI传统的双翼设计,新logo更具简约风格。

MINI表示,新的“平面设计”logo保留了MINI前logo的关键图形标志,这一logo将出现在引擎盖、车尾、方向盘中央以及遥控钥匙中。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MINI电动概念车采用的即是新的logo。

MINI此前的logo受1990年亮相的MINI Cooper启发,自2001年被宝马收购后一直沿用至今。MINI表示,新的logo保留了原logo传统的飞轮标志,中间印有MINI大写字母,这确保新logo能立即被识别。新的logo特意避免阴影和灰色,以创造对比鲜明的黑白效果,传达了其真实性和清晰度,其二维特征也确保其能广泛应用。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