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出行 东风乘用车与首汽约车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17-12-08 16:27:34 |来源:新华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12月5日,东风乘用车公司与首汽约车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武汉、西安、昆明、厦门等主要城市投放东风A9,为公商务人士提供专属共享出行服务。 此次选择与首汽约车合作,东风乘用车公司旨在将卓越的汽车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平台相结合,为人们的共享出行提供最优选择和最佳体验。这一合作,也将进一步推进汽车共享出行向高品质、新融合方向迈进。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浪潮正在席卷全球,新材料、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汽车产品正被重新定义,产业生态和格局进一步被重塑。面对新的市场变化,东风公司深刻认识到“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正成为未来汽车行业重要的发展方向。随着消费者出行方式、汽车消费观念发生深刻变革,部分私家车已从家庭走向社会,共享汽车、网约车服务等正在迅速兴起,跨界融合是大势所趋。而随着各地网约车新政的出台和人们共享出行的品质化要求,网约车市场高端化、智能化的趋势已不可逆转。

东风A9是东风旗下的自主高端旗舰轿车,源自48年来的血脉传承和对品质的孜孜以求,彰显出三大核心产品优势——气宇轩昂的造型设计,动力高效驾驭精准的行驶体验,以及温暖人心的丰富科技配置。

在网联化方面,东风A9的WindLink 互联网智能系统实现了9大类共29项服务。其中远程控制车辆、语音识别和无线互联等功能处于行业领先。在出行体验方面,东风A9一直以成熟的三大件、越级的配置、舒适的乘坐感受、五星安全保障等优势,备受中高端公商务人士的青睐。

基于行业观察,东风A9积极拥抱智能网联、共享出行等消费趋势,与首汽约车展开强强合作。首汽约车作为首汽集团旗下互联网约车平台,一直以高品质、差异化、合规可信赖的服务赢得用户的信任和口碑。目前首汽约车已经拥有超过2000万用户,月活跃用户达到240万,处于国内行业领先地位,拥有国宾级接待服务经验的优势。

从首汽约车上线开始,就多次为全国两会、地方两会、G20峰会、达沃斯论坛等高规格会议进行指定用车服务,并多次获得主办方和相关领导的赞誉。同时,首汽约车还为多家大型企业提供商务用车服务,拥有丰富的商务市场资源。东风A9与首汽约车的合作,将更好地满足公商务人群的用车需求,提升共享出行的体验品质。

从传统汽车到智能网联,再到共享出行,每一次商业模式的革新与进步,都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东风A9和首汽约车的联合投放只是一个开始,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将会有助于双方将优质的出行平台与卓越的汽车产品相结合,借助于互联网平台的优势、汽车制造优势,双方也将共同为国民打造高品质共享出行体验。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