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亚一维生产基地落户渭南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17-11-08 11:36:24 |来源:新华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帝亚一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渭南生产基地开工奠基仪式,在陕西省渭南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公司创始合伙人副总裁王敦明表示,“帝亚一维渭南纯电动汽车生产基地的开工,不仅是帝亚一维全国战略布局中的第一步,也标志着公司开始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扬帆启航。”

 

帝亚一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集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由汽车业内多名资深人士组建团队。帝亚一维在当地成立了陕西帝亚,作为帝亚一维第一个建设的生产基地运作平台。

陕西渭南生产基地于2016年12月与渭南市政府正式签约进行项目建设,其总建筑面积为9.78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0亿元。此次新建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电池组车间、综合楼、性能试车跑道等设施。投产后,将达到年产能5万辆的规模。

 

帝亚一维创始合伙人总裁 何坤

在奠基仪式上,帝亚一维创始合伙人总裁何坤表示,“帝亚一维秉承‘心专、行远’的企业理念,专注于研发、制造和销售具有原创性的紧凑型纯电动汽车,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智•美”的产品。”他同时强调, “帝亚一维在怀揣远大目标的同时,始终将‘以人为本,以心为创’为宗旨,集中注意力做好当下的事情,脚踏实地地把新技术、新模式等运用于提供更好的客户互动体验上来。”

据悉,公司宣布其首款量产产品即将在11月10日杭州举办的2017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暨国际展览会上亮相发布。


新闻热图 >>更多